【PIXtravel特別企劃】飛日本感受濃濃耶誕氣息吧!絕不可錯過的東京都內5大聖誕燈海

時序更迭,不知不覺天氣已漸涼,聖誕節的腳步也悄悄近囉!冬天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滿街的聖誕燈海,溫暖的燈光傳遞浪漫氣息與滿滿的幸福氛圍。今年冬天,你要到哪裡渡過美好的聖誕節呢?快趁著最近線上旅展還未結束、廉價航空大促銷時,規劃一趟浪漫的冬季東京聖誕自由行,去賞著名的東京聖誕點燈吧!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遇見白雪靄靄呢!PIXtravel編編私心推薦5東京都內聖誕燈海,絕對讓你看過後內心的震撼與感動持續到2018年!

 

【真實的愛之篇章:汐留Caretta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jpg

有了小孩之後,出門一切都以小孩快樂為主。近年來主打親子的飯店眾多,各種主題房型、週邊活動、遊樂設施、游泳戲水區等,豐富趣味程度讓孩子開心得都捨不得回家!痞客邦小編精選北中南東最受歡迎的親子飯店,一次看完部落客們的實住心得爸媽趕緊筆記筆記,開始規劃下次的歡樂旅程,跟寶貝共同擁有美好的回憶吧!

 

▇台灣東區親子飯店

【宜蘭市:蘭城晶英】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景點
※首圖照片取自景點官方網頁及節錄文章內照片

『PIXtravel』全新單元 - 熱門文章精選,每週編輯會挑出站上熱門旅遊文章按照不同區域及類型匯集成一篇文章,讓愛好旅遊的讀者們不用再辛苦的到處搜集資料,看完一篇就能排出完美的旅遊行程。本篇介紹的是『台中懶人包』精選,來看看這次挑出那些站上最熱門的懶人包文章。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國內旅遊,當然不能忘了花蓮!從山景到海岸,可說是一路玩到底。和你的小寶貝一起,在森林樂園當個小小泰山;在慕谷慕魚冰涼清澈的溪水裡,洗去炎夏的燠熱。石梯坪的海風絕對讓你身心舒暢;太魯閣的壯麗峽谷也一定讓你流連忘返。在一天的盡興之後,用原住民風味的餐點和清甜的竹筒飯填飽肚子;如果睡膩了旅館,也可以選擇露營,在磯崎海灘的細柔沙灘上迎接第二天的朝陽!

20067943_10155342314067860_123218611_n

花蓮必吃必玩懶人包/立即訂房去/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日上班上課累積的壓力多到快要爆炸!除了運動、喝酒、唱歌宣洩之外,好想去世外桃源待個幾天,遠離紛紛擾擾的塵囂啊!擁有木質觸感又散發出天然芬多精香氣的小木屋,既質樸又紓壓,且由於木材質地的緣故,冬暖夏涼,不論什麼季節都適合入住,正是想來個單人小旅行、情侶出遊、家庭旅行時的好選擇。PIXtravel小編精選全台灣5間絕美小木屋,讓你一看就身心靈都大放鬆!

1024a01.jpg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