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賞櫻攻略

每年三月中至四月底是日本櫻花盛開的時期,大片櫻花為日本各地換上夢幻的顏色,世界各地的旅遊愛好者、攝影愛好者蜂擁而至,要如何知道那些景點有最美的櫻花或是坐在樹下學日本人野餐慶祝呢,PIXtravel特地找出全日本各地賞櫻攻略,讓你一次看好看滿,建議搭配航空公司的官網使用,邊看可能不小心就買機票了(笑)。文章順序依照櫻花情報開花時間排序。

日本2017年櫻花盛開預測時間已經公布囉!!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十大飯店特輯 

 

2016年痞客邦與HotelsCombined合辦『飯店鑑賞王』大賽,從百位參賽者中選出冠亞季軍,這三位不論是文章內容、照片品質都讓評審大為驚艷。年假快到了,今年沒有安排出國玩樂的朋友們,PIXtravel精選出全台十大飯店讓您在年節期間可以安排一家人的國內小旅行,從平價的民宿到知名連鎖飯店都有,請大家看完後也歡迎許願想看那類型的飯店,飯店鑑賞王們會幫大家親自入住體驗喔!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