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不知不覺竟然過了一半以上,上半年的熱門景點你已經踩過多少了?痞客邦貼心為你獻上本年度上半年最夯景點回顧,沒去過的你不用捶心肝,下半年趕快計畫一下,重點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跟著我們一起去旅遊吧!

19190944_10155246175257860_75365500_n

※ 本文熱門景點依據 PIXNET 2017/01/01-2017/06/01 期間數據紀錄

林口大峽谷 /立即訂房去/
傳說中的約會秘境,想去美國大峽谷看看壯麗的景觀或是想要拍個不尋常的婚紗照嗎?但苦於沒時間、沒經費的朋友們,免擔心!不用飛外國就有大峽谷的荒涼美感。



老梅石槽 /立即訂房去/
大自然畫筆下的春彩「老梅綠石槽」因海浪侵蝕的溝槽狀礁岩,形成獨特地景,礁岩上批覆的藻類猶如連綿不絕的綠色地毯,形成海岸的獨特春景。



日月潭  /立即訂房去/
湖畔落羽松紅的日月潭美景-CNN生活旅遊網站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的「日月潭自行車道」,環湖的自行車道旁就是靜謐迷人的落羽松,松紅、松綠,不同季節景致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它的美。



奇美博物館 /立即訂房去/
建築、花園宛如置身歐洲的奇美博物館,宛如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走一趟享受藝術、雕塑、花園美景的旅程,不管是喜歡文物、文藝氣息還是喜歡大自然美景的你,這裡都能夠滿足。



高雄草衙道 /立即訂房去/
超適合拍照的繽紛七彩歡樂世界,坐高捷就可以到達的草衙道,是現在IG部落客們最愛的拍照聖地,繽紛七彩,有吃有玩,日夜景致不同,但同樣迷人,潮人粉粉們必去朝聖的景點。



台東熱氣球  /立即訂房去/
最夯盛典2017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用熱氣球看見台灣!體驗搭乘熱氣球觀台東美景,不敢貿然飛到天空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平台上觀賞熱氣球升空也會有莫名的感動呀!網友推薦此生一定要看一次的夢之旅。



小清新小琉球/立即訂房去/

最後壓軸介紹的是喜愛海島旅遊的粉粉絕對都該去的小琉球,適合慢旅行,你可以愜意的在海邊慢步,小琉球海景在步履間盡收眼底;另外喜愛大自然動植物的你,也絕對不能錯過夜遊觀賞夜間動物,早起觀賞海龜的活動,慢旅遊也能過得很充實。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