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懶人包懶人包
※ 本文內文章、數據均依據 PIXNET 2016/01/01-2017/06/01 期間數據紀錄

『PIXtravel』全新單元 - 熱門文章精選,每週編輯會挑出站上熱門旅遊文章按照不同區域及類型匯集成一篇文章,讓愛好旅遊的讀者們不用再辛苦的到處搜集資料,看完一篇就能排出完美的旅遊行程。本篇介紹的是『台北懶人包』精選,來看看這次挑出那些站上最熱門的懶人包文章。

部落客證言:不論是台灣人或者外國人來台灣,第一個想法就會去台北走走!很大的原因就是『交通方便』,每次到台北的捷運上都可以看到來自香港、日本、韓國的年輕人們,看著地圖旅行~我相信除了台北人,可能很多人對於方便的台北捷運依然摸不清楚可以玩的地方!甚至暗藏哪些美食、住宿好點 XD,所以這一篇就是一篇道道地地的『台北捷運懶人包』。

部落客證言:小芝一直都愛看夜景,特別是"台北"的夜景,畢竟從出生就一直在這片土地上,對台北其實算熟悉,每次眺望都可以認出那是哪個地方~又可以想到一些關於那一區的回憶~

部落客證言:基本上我的想法很簡單,這個單元就是讓看小虎食記的朋友便於利用「捷運」定點的尋找我曾吃過、寫過的好吃的、不好吃的料理,而這個分類也一如早前的許多分類,目的很單純只是為了讓喜歡小虎食記的朋友便於分類,更容易跟著小虎一起尋找台北的美食。


部落客證言:常常被讀者或朋友問到雙北哪裡好玩,簡單整理了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雙北一日遊路線,逛街、踏青、吃喝玩樂等,另外還有一些我也蠻喜歡的路線,如景美、雙溪等,不過手邊素材不夠,等補齊素材再放上來。

看完之後是不是很迫不及待呀~一起用痞客邦找尋更多的旅遊景點,或是上『旅行的意義』Facebook留言分享你的旅遊,豐富你的暑假生活吧!

 

arrow
arrow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