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古屋策展.jpg

華航官網於2017/3/30起正式開放不同點進出購票方案,在購票的欄位下方有段的紅字「多個目的地和中途停留」按鈕,點入便可購買來回不同點的機票,第一波推出的旅遊玩法是最近很紅的名古屋。除了原有的熱門景點外,今年上半年日本的樂高樂園全新開幕也造成不小的討論話題,小編看完五位部落客的文章後,發現從名古屋到鄰近的城市非常方便(不得不稱讚日本的鐵路系統),重點是搭配航班不同點進出,在別的城市玩完後就可以直接從當地飛回家,省了一趟車錢又超級方便!!!!

*名古屋地理位置*


 

部落客水晶安蹄
進出地點:大阪進/名古屋回
部落客證言:前幾天跑去大阪跟名古屋玩了一趟,正值賞櫻季尾聲,還是很幸運地看到滿滿櫻花,不得不說,日本的賞櫻氛圍真的跟台灣很不一樣,因為走到哪都很容易看到櫻花,除了賞櫻勝地人潮滿滿外,光是漫步在城市中就可以輕鬆又愜意的賞櫻啦!這天就是快速review一下這次四天三夜的行程攻略!!這次是乘坐華航的班機,由大阪進名古屋出,早去早回的班機,雙點玩透透。

部落客Mimi韓
進出地點:大阪進/名古屋回
部落客證言:Mimi這趟衝大阪&名古屋,主要就是為了全新開幕的「大阪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還有名古屋「樂高樂園」,另外期待一整年的「黑部立山-雪の大谷」也剛好在這時候開山,所以就決定乾脆一趟把這三個我超想去的重要景點給收集起來,再加上最近日幣狂跌,前兩天匯率已經來到0.26,這時候去玩甚至比在台灣更便宜,不出發還等什麼時候呢?日本真的是怎樣都玩不玩啦!

部落客壞波妞耍盧
進出地點:富山進/名古屋回
部落客證言:日本北陸一直是較少人去的地方,主要原因除了付出的費用會較高外,資訊也比較少! 其實利用不同點進出的行程,可以省下不少的時間與交通費用,就藉這次華航「富山進、名古屋出」的旅行,來個「日本北陸大縱走攻略」,主要含蓋富山、福井、岐阜、與愛知名古屋, 同時因為正值櫻花季,所以這次的目標就鎖定「櫻花、親子、溫泉、樂高」自由行 (還有血拼啦XD~)

部落客歪嘴may
進出地點:名古屋進/靜岡回
部落客證言:本來想要很簡單地分享最基本的「華航名古屋-靜岡雙點玩透透」行程規劃,但覺得這樣太單調了,不太會規劃行程的人就只能照著一種版本,好像有點無趣呢!所以May特別設計三種不一樣的行程建議,希望能讓更多人花更多時間,利用「華航名古屋-靜岡雙點進出」的便利服務,挑選自己喜歡的旅行方式,玩遍日本中部地區 (以五天四夜/早去晚回班機作為行程規劃)。

部落客Teresa的旅遊筆記
進出地點:名古屋進/靜岡回
部落客證言:很多人飛名古屋中部機場,會安排到名古屋之外的地區旅遊,如果不是安排住在同一個城市,每天採放射線的玩法,其實買雙點進出的機票會更方便,不需要走回頭路。例如從名古屋玩到三重、奈良,然後從大阪回,或是走合掌村、高山路線,然後從富山回,我這次就是從名古屋進、靜岡出,帶媽媽賞櫻、泡湯,來個母女倆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