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
※首圖照片取自景點官方網頁及節錄文章內照片

『PIXtravel』全新單元 - 熱門文章精選,每週編輯會挑出站上熱門旅遊文章按照不同區域及類型匯集成一篇文章,讓愛好旅遊的讀者們不用再辛苦的到處搜集資料,看完一篇就能排出完美的旅遊行程。本篇介紹的是『台中懶人包』精選,來看看這次挑出那些站上最熱門的懶人包文章。

部落客證言:常常有外地朋友或是剛到台中念書的學弟妹們會問我們:「台中有哪裡好玩?」,「有沒有什麼台中推薦景點?」、「除了XXX、OOO,還有哪邊好玩?」,類似的問題不下數百次,因此將這幾年所造訪、所拍攝的景點整理成懶人包,這裏頭有適合旅遊的景點,也有適合攝影的景點,而適合我們的也不見得適合你,與其提供規劃好的行程,不如讓每一趟旅程從選擇開始吧!

....<看完整內容>

部落客證言:關於台中這塊土地,自己和她相處其實已經超過十五年。你或許也和我一樣,在這裡生活了很久很久;或者因為唸書、因為工作你剛來台中 ...在這一個文化與美食豐富的地方,你喜歡怎樣的故事呢?!我用自己的方式,收入了一間間自己會喜歡的美食、景點、住宿。它們同樣是熱門 instagram 上的打卡點,我想它們可能會塞爆你的口袋,讓你一天兩天玩台中都不夠用!XD

....<看完整內容>

部落客證言:常常有外地的朋友問奈奈子,我們下禮拜要去台中耶,台中哪裡比較好玩?奈奈子(Nanaco)在台中出生、台中長大及工作,這篇懶人包就以在地人角度推薦囉!台中好玩好吃的太多了,只能先以重點是的做必殺推薦喔!!

....<看完整內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