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出遊的季節~說到整理行李出遊,想必大家都明白行李箱被摔的隱憂吧!想要旅遊NG狀況劇OUT,首先需要一個好的行李箱!
除了耐摔之外,另外一個最重要的就是行動方便了!畢竟拖著十幾公斤的行李箱在機場跟時間賽跑,輪子不輪轉、行李箱不耐重的狀況如果發生,只能用悲劇來形容了...那你知道該怎麼選擇行李箱嗎?
Suitcase_20170704
行李箱不能只是美觀而已,重點更是實用性!首先先看材質:
市面上行李箱大致可以分成幾種材質,主要是PC、ABS、ABS+PC,以及鋁鎂合金。
1.PC以輕量取勝
2.ABS比較防刮
3.鋁鎂合金就是著重在堅固
那該怎麼選擇是最好呢?當然就是三種優點都要有囉!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立即訂購/
後部ABS+前部PC覆膜,同時具備輕量、防刮與堅固耐摔三種願望。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再厲害的收納達人,都需要一個耐重耐摔又好推的行李箱!雖然說防撞的確是可以透過整理行李的學問來解決,但是本身行李箱的結構若不夠堅固,再寶貝的戰利品都會有風險;但是過於堅固的重量材質,卻又有不好推行的隱憂,所以對於ABS+PC才會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選擇呢。

行李箱材質比較表,從最佳開始排名1~4
Suitcase_20170713_1

隨拉隨拖,說走就走
旅行箱輪子的耐用度會隨著地形的複雜度而有所差異,畢竟磨損是一定會有的,而雖然目前市面上的萬向輪普遍都存在著不夠耐用的隱憂,但的確可以透過聰明的設計顯著改善喔。除了輪子本身可以360度旋轉之外,只要有穩固雙輪設計,任何方向都可以輕鬆推行,推的拉的都順暢,隨時想走就走!若再加上止滑開關,可防止行李箱滑動或是傾倒,更可以加強整個箱體與輪子的耐用度!

Suitcase_20170713_2
680x961 (3)

第三個實用行李箱的挑選重點,就是大小及收納了!注意可不要被迷思騙去了,行李箱不是越大越好的喔!24吋以上的行李箱必須要透過托運,也有重量限制,而且許多人會被卡在20吋行李箱到底能不能登機的問題而選購小一點的18吋行李箱,但又必須面臨收納空間不夠的窘境。這樣來說的話,其實考慮24吋行李箱也是一個選擇,託運安全又不佔機上座位空間,一般來說有足夠的收納容量,但是又不至於過大顯得不方便!
Suitcase_20170713_4
Suitcase_20170713_3

多層收納,安全第一
收納達人最愛多種夾層了!但是這樣還不夠,只有夾層也解決不了必須到處翻掏的窘況,這時候,就靠實用的網袋設計了!實用的網袋是旅行箱收納的必備小撇步,方便拿取、一目了然,就算臨時要從行李箱找東西,也可以避免在大庭廣眾下把行李箱整個翻出來的尷尬狀況!貼心的收納不只在內層,外部也要兼顧到;行李箱外附上人性化掛包勾的設計,讓人只要掛上隨身行李,就可以輕鬆推著行李箱跑透透!這種貼心的行李箱可說是內外兼顧,一應俱全了!
680x961
680x961 (1)

想要輕鬆旅行、避免各種尷尬的旅遊狀況劇,就從準備好一個實用的行李箱吧!/立即訂購/
這個夏天,順應自己的心聲,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