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國內旅遊,當然不能忘了花蓮!從山景到海岸,可說是一路玩到底。和你的小寶貝一起,在森林樂園當個小小泰山;在慕谷慕魚冰涼清澈的溪水裡,洗去炎夏的燠熱。石梯坪的海風絕對讓你身心舒暢;太魯閣的壯麗峽谷也一定讓你流連忘返。在一天的盡興之後,用原住民風味的餐點和清甜的竹筒飯填飽肚子;如果睡膩了旅館,也可以選擇露營,在磯崎海灘的細柔沙灘上迎接第二天的朝陽!

20067943_10155342314067860_123218611_n

花蓮必吃必玩懶人包/立即訂房去/

花蓮天空步道/立即訂房去/
如果想感受一點刺激、壯闊的美景,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搭建在海岸峭壁上,有全臺最驚險步道之稱的豐濱鄉海上古道—天空步道!有「親不知子」之稱的奇險古道;高懸在十多層樓高的半空,腳下就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的玻璃天空步道,這種令人心頭震憾的美景,腳底發麻的體驗,一定要來感受一下!

超美祕境曼波海灘/立即訂房去/
除了知名的七星潭,新城鄉的曼波海灘也很漂亮!一到海邊整個人就鬆了~海景好美,民宿也超美,看出去好像畫!部落客形容:白色的浪花捲捲上來,視線裡都是大海藍天海灘,看不到海岸的邊界,想知道有多美,趕快點入文章先看看照片吧!


花蓮豐濱新社梯田/立即訂房去/
講到「新社」,大家第一個可能會想到台中新社,其實在花蓮也有個新社村!擁有一大片特別的臨海梯田,一層一層的向太平洋延伸,沿著田埂往海的方向走,風景優美,而一年一收的梯田,在六月是翠綠色的稻浪、七月是一大片金黃毯,不同風情的絕美畫面,私心希望這景點能繼續低調啊!


說不盡、道不完的美景,你還要聽小編講下去嗎?收拾幾件簡單的衣服,這個週末就去親自享受一番吧!一起用痞客邦找尋更多旅遊心情,或是上『旅行的意義』Facebook留言你的心情,告訴小編你最喜愛的旅遊地點吧!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