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上課累積的壓力多到快要爆炸!除了運動、喝酒、唱歌宣洩之外,好想去世外桃源待個幾天,遠離紛紛擾擾的塵囂啊!擁有木質觸感又散發出天然芬多精香氣的小木屋,既質樸又紓壓,且由於木材質地的緣故,冬暖夏涼,不論什麼季節都適合入住,正是想來個單人小旅行、情侶出遊、家庭旅行時的好選擇。PIXtravel小編精選全台灣5間絕美小木屋,讓你一看就身心靈都大放鬆!

1024a01.jpg

 

【水畔旁享受恬淡的寧靜:宜蘭風箏小木屋】

位於冬山河畔旁的風箏小木屋,佔地6600坪,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景緻,荷花池、獨角仙棲息地,幸運的話,還能看到冬天候鳥經過唷!此外,沿著冬山河河堤的林蔭自行車道和步道,可以慢慢享受騎車與散步的慢活氛圍,感受其中的寧靜與浪漫。除了景緻與洋溢可愛風情五顏六色的小木屋之外,這裡還能吃到濃濃的阿嬤人情味,小木屋主人李阿嬤每天早上貼心準備自助式的古早味清粥小菜讓入住的房客享用(就連鹹蛋蛋殼都幫你剝好),讓你一早就備足滿滿元氣!

分享部落格:莎莉哈小姐

小木屋名稱:宜蘭風箏小木屋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富堵五路
73
電話:0939-531-549 (李阿嬤)(03)959-1794(03)959-2102
....<
看完整內容>

 

【背山面海僅一戶獨享:花蓮Haiyan海漾小木屋】

位於花蓮縣鹽寮的Haiyan海漾小木屋,背山面海的獨特地利位置,加上小木屋本身基座為挑高設計,房內L型的兩大面落地玻璃窗,讓人有置身樹林中、住在樹屋裡的錯覺。由於此處的小木屋僅此一戶,很適合2~4人一起入住,享受夜晚觀星、大清早拉開窗簾賞日出日落,躺在床上就能一眼望見遼闊的太平洋。若走到戶外陽台上看海,還能聽見蟲鳴鳥叫與海浪聲相互呼應,十分慵懶愜意。

分享部落格:Haiyan 海漾 小木屋

小木屋名稱:Haiyan 海漾 小木屋
地址:花蓮縣鹽寮村橄樹腳
128(對面)
電話:0918-224-659
....<
看完整內容>

 

【日式木屋的懷舊復古魅力:日月潭 明宿】

若你喜愛懷舊復古的日式風格木屋,來日月潭明宿就正中紅心!這裡只有5間客房,每間客房皆以日月潭附近的舊地名來命名。寬敞的室內空間裡,除了可睡覺翻滾的榻榻米臥鋪外,還以隔間做出茶室區,可享受恬靜的品茶時光。此外,在超大的日式澡池裡泡湯褪去一身疲憊,也是作為一日結束的好選擇。客房外有民宿老闆經營的溫馨咖啡館與老闆父親在附近經營的三合院『阿爸食堂』,想吃好料喝好咖啡的人不妨前去品嚐喔!

分享部落格:幸福,因為有你們

小木屋名稱:日月潭 明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平和巷
78
電話:0935-077-490
....<
看完整內容>

 

【森林芬多精饗宴 千年神木在身邊:明池山莊】

想要輕鬆接觸超過兩千年的神木又不想爬山爬得氣喘吁吁,台灣大概就只有明池山莊了!神木就在小木屋住宿區旁,走入木屋住宿區,除了聞到木屋散發的香氣之外,一呼吸就是滿滿的森林芬多精,身心頓時神清氣爽!傍晚坐在木屋前門廊平台和朋友喝茶聊天,享受和綠意盎然的大自然合而為一的舒爽感就在這裡。

分享部落格:山海玩人

小木屋名稱:明池山莊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明池山莊
1
電話:03-9894104
....<
看完整內容>

 

【榮獲TripAdvisor 2016卓越獎:波卡拉渡假會館】

位於宜蘭礁溪的波卡拉渡假會館,秉持著『民宿的溫度、飯店的品質』經營理念,於2016年榮獲TripAdvisor 2016卓越獎的殊榮。Pokara,是尼泊爾最具代表性的度假勝地,也是電影『香格里拉』的拍攝地,由於經營主曾到尼泊爾波卡拉Pokara度假,被當地白雪靄靄的喜馬拉雅山群和純淨無垢的藍天美景所震撼,因此選定蘭陽平原上有相似景致的此處打造度假會館,與前來此處的朋友們分享宜蘭的好山好水。

分享部落格:小芝芝x雞不擇食玩樂blog

小木屋名稱:波卡拉渡假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茅埔路
34-3
電話:03-987-5361
....<
看完整內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