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ravel特別企劃】飛日本感受濃濃耶誕氣息吧!絕不可錯過的東京都內5大聖誕燈海

時序更迭,不知不覺天氣已漸涼,聖誕節的腳步也悄悄近囉!冬天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滿街的聖誕燈海,溫暖的燈光傳遞浪漫氣息與滿滿的幸福氛圍。今年冬天,你要到哪裡渡過美好的聖誕節呢?快趁著最近線上旅展還未結束、廉價航空大促銷時,規劃一趟浪漫的冬季東京聖誕自由行,去賞著名的東京聖誕點燈吧!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遇見白雪靄靄呢!PIXtravel編編私心推薦5東京都內聖誕燈海,絕對讓你看過後內心的震撼與感動持續到2018年!

 

【真實的愛之篇章:汐留Caretta

說到東京聖誕點燈,每年最讓編編心動不已的就屬汐留Caretta的主題了!今年汐留Caretta邁入第15個年頭,特別以浪漫的美女與野獸為主題,以『真實的愛在藍色的世界中發生奇蹟』編織出浪漫燈海,來到這裡真的會幻想自己成為貝兒啊!

分享部落格:

自然ガールTOMOKO的旅遊見聞誌

汐留Caretta 聖誕點燈資訊
活動主題:「~真実の愛の物語~」
地點:汐留 Caretta
期間:201711162018214(2018112日除外)
點燈時間:17:00~23:00(12月為18:00~)
點燈數量:預定
LED25萬顆
...看完整內容

 

【日劇迷必朝聖!朝日電視台就在旁邊:六本木Hills(六本木新城)

走在六本木,就像走進日劇裡一般,不禁會幻想自己就是日劇中的女主角,日劇迷絕不可錯過的場景都在這裡呀!位於六本木Hills(六本木新城)旁的櫸樹坂大道(けやき坂),每到聖誕的點燈就是旁邊的朝日電視台必拍點,許多人慕名前來朝聖。在這裡安排早上到六本木Hills(六本木新城)看展、看電影、逛街、吃飯,拍一下六本木大蜘蛛,晚上看聖誕點燈和旁邊的毛利庭園,再到附近的TSUTAYA蔦屋書店裝氣質拍網美照,一整天的行程都安排好了,得分!

分享部落格:

六本木Hills(六本木新城) 聖誕點燈資訊
地點:六本木けやき坂

期間:2017117日至20171225
點燈時間:
17:0023:00
點燈數量:預定約
120萬顆
...看完整內容

 

【綻放聖誕驚喜:六本木東京Midtown(東京中城)

今年迎接開幕10週年慶的東京Midtown(東京中城),以『宇宙旅行』為主題,在約2000平方公尺幅員寬廣的芝生廣場展出第9回的聖誕點燈。以「月亮、太陽、土星」等太陽系中的行星為意象,每天搭配音樂交替演出,呈現出華麗的宇宙幻想空間。一走到東京Midtown(東京中城),就有約51萬顆LED燈球包圍你,好不浪漫!

分享部落格:

Dés in Taiwan

六本木東京Midtown(東京中城) 聖誕點燈資訊
活動主題:ミッドタウン‧クリスマス
2017「スターライトガーデン:宇宙旅行」 中城‧聖誕2017「星光花園:宇宙旅行」
地點:芝生廣場

期間:20171115日至20171225
點燈時間:
17:0023:00
點燈數量:預定
51萬顆
...看完整內容

 

【陷入青澀的藍色魔幻洞窟:代代木公園】

『青の洞窟』聖誕點燈自從中目黑移師到澀谷舉辦後,規模比往年更加盛大!連續兩年在東京澀谷區代代木公園櫸木樹道至澀谷公園通約800公尺長的道路上舉行。走在布滿藍色LED燈球的街道上,彷彿身陷青藍色的深深洞窟中,放眼望去似無止境的奇幻之道,等著你來親自感受!噢,對了!到點燈現場別忘記去投票選出你心目中最適合舉辦『青の洞窟』的地點,或許因為你的一票,明年就能在其他地方看見『青の洞窟』喔!

分享部落格:

阿瓜在台灣日本的溜搭生活

代代木公園 聖誕點燈資訊
活動主題:青の洞窟
SHIBUYA(青之洞窟‧澀谷)
地點:代々木公園ケヤキ並木~渋谷公園通り(約800m)代代木公園櫸木樹道至澀谷公園通約800公尺長
期間:20171122日至20171231
點燈時間:
17:0022:00
點燈數量:預定
55萬顆
...看完整內容

 

【朝聖世界最大夢幻水晶吊燈:惠比壽花園廣場】

每年都氣派輝煌又優雅的惠比壽聖誕點燈,今年已是第18年舉行活動,最受矚目的當然是來自法國、全球最大水晶吊燈-巴卡拉水晶吊燈。承襲法國職人250多年的卓越工藝技術,以8472顆水晶組裝而成的華麗又獨具透明特色水晶吊燈,輔以時鐘廣場內高約10公尺的聖誕樹和步道上的聖誕燈飾,獨樹一幟的優雅聖誕風格,只有在惠比壽才體驗得到。

分享部落格:

來亂的!Life is Random

YEBISU GARDEN PLACE 惠比壽花園廣場 聖誕點燈資訊
活動主題:「timeless-時代を超えた永遠の価値-」時無止盡-超越時代的永恆價值
地點:YEBISU GARDEN PLACE 惠比壽花園廣場
期間:
2017113日至201818
點燈時間:
12:0024:00
點燈數量:預定
10萬顆
...看完整內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