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接近尾聲了,在年底把握年/特休休假,或在假日來個親子輕旅行犒賞自己和家人,享受一家齊聚的天倫之樂,才是真放鬆啊!PIXtravel小編特別為辛勞的家長們彙整出今年在親子遊樂界大放異彩的台南府城景點,讓爸比媽咪能安心帶著寶貝們快樂出遊,又能兼顧幸福烘焙DIY手作和藝術欣賞的樂趣!

 

chimei1212-edit.jpg

本次台南親子遊新玩法行程提案:奇美食品 幸福工廠奇美博物館國華街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網友激推景點一:奇美食品 幸福工廠

社群最熱景點二:奇美博物館

日本雜誌熱推府城美食:國華街

台南時尚住宿: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DIY烘焙體驗、遊戲互動好歡樂!——奇美食品 幸福工廠

2017年網友熱搜的奇美食品幸福工廠,開幕後立刻獲得大朋友、小朋友們的好評,躍升為台南親子遊最佳新景點。網友們激推原因除了不僅能參觀認識食品的製作過程,還有很多好玩的影音互動遊戲、處處有可愛滿點的包子公仔拍照區以及美味餐點。更重要的是,工廠裡的幸福手作DIY烘焙體驗有趣程度讓小寶貝們大給5顆星!小朋友在跟著老師一起烘焙動手做糕點的過程中,能學習感受從無到有的成就感:而家長們在小朋友進行課程時能偷閒稍作休息,或是和小寶貝們一起動手創造屬於親子間的DIY的回憶,每位爸爸媽媽一定都立馬為自己的小小烘焙師拍照留念喔!IG或是FB通通都是滿滿的幸福!爸比媽咪也不用擔心在這裡找不到休憩用餐的地方,幸福工廠備有300人座位大坪數的用餐空間,各種奇美主廚現點現做美食等著和大家分享,小編吃一回想到還是一直流口水呢!

...看更多詳細內容

...看更多詳細內容

【奇美食品 幸福工廠】資訊
地址|臺南市仁德區機場路1008號
電話|06-269858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17:00, 週一公休,遇連假則順延
門票|燒包品牌形象館門票每人50元。(可兌換一顆鳳梨酥+驚喜小禮物) / DIY體驗另計,另外也有不定期各種主題活動 (DIY手作預約)
網站|官網粉絲專頁


 

宛若置身歐洲的藝術人文互動饗宴 ——奇美博物館

結束上午的幸福手作行程,下午來趟親子間的藝術人文之旅吧~榮獲全球最大旅遊網站TrpiAdvisor 2016年「旅行者之選」、「卓越獎」2項殊榮的奇美博物館,館藏豐富,一踏進就讓人不禁哇~地讚嘆出聲!尤以動物廳、兵器廳、樂器廳3個區域的互動展演,最能帶動大小朋友一起開心體驗,在玩樂中寓教於樂,讓自己和孩子沈浸在藝術人文饗宴中!噢,對了!逛完館內也別錯過博物館本身的建築美學和佇立於館外的雕像群們,絕對讓人有置身歐洲美境的錯覺喔!

...看更多詳細內容

【奇美博物館】資訊
地址|臺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電話|06-2660808
營業時間|09:30~17:30, 週三休館
門票|依展別購票


 

日本雜誌《BRUTUS》封面取景 國華街美食聲名大躁

提到台南府城,怎能錯過美食!玩樂一整天,吃好吃滿是必須的!台南國華街向來是府城美食重鎮一條街,短短的2公里,匯集了許多老台南人回憶中的美味,自登上日本雜誌《BRUTUS》之後,此處更是聲名大噪、討論度滿點!近來國華街又多了許多排隊美食,如: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炸雞洋行、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樣樣讓人吮指回味,準備好一家子的胃袋,向美食進攻吧!

...看更多詳細內容

台南國華街美食資訊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64號
電話|06-5115092
營業時間|六、日13:00~20:30

【炸雞洋行】
地址|臺南市國華街22-2號 
電話|0976-656-999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2: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地址|臺南市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週四~週一14:00~21:00(週二、週三公休)

 

時尚住宿放鬆身心靈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吃喝玩樂一整天,到了該道晚安的休息時光,好的住宿讓人一夜安眠,徹底放鬆,養足隔天的精神!或在寶貝們入睡後,和另一半賞夜景談心,享受安靜的兩人世界,為這趟親子輕旅行的畫下完美的Ending~

...看更多詳細內容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資訊
地址|臺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06-7028888


以上是PIXtravel小編特別企劃的《台南親子遊新玩法攻略大公開》,不知是否符合爸比媽咪們的心意呢?或是大家還有哪些不錯的全台各地親子遊輕旅行推薦呢?歡迎您透過痞客邦PIXtravelFacebook留言給PIXtravel小編,PIXtravel小編會盡力蒐整大家想知道的旅遊資訊喔!

希望每一位辛勤的爸爸媽媽都能和寶貝一起用旅行留下最快樂美麗的回憶!

 

 

1280x280-word.jpg

PIXtravel小編最近加入了痞客邦新服務『邦邦』,開設了「走遍全世界」邦邦,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互動討論,將你想知道、了解的旅遊資訊通通來這裡告訴PIXtravel小編,你就有可能獲得PIXtravel小編的第一手旅遊消息喔!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