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文章依據痞客邦大數據系統,截取 2017/01/01-2017/08/31 表現較突出的部落客文章,撰寫完成
 
總是羨慕許多國家都有濃厚的人文氣息、擁有歷史悠久或是絕美的古蹟建築嗎?事實上這些美麗景色可能都靜靜的藏在你我身邊。

閱讀是許多人會培養的興趣,而臺灣近年也出現好幾座外型出色、內裝新潮的圖書館,除了讓人博覽群書、增加深度之外,最重要是每座圖書館新潁獨特的造型,各自擁有風格鮮明、個性,成為各地的新地標。今天 PixTravel 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這些藏身在臺灣各地的「絕美圖書館」,一起來追尋它們、讀更多的好書吧!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有多久沒有讓自己好好渡個假了?想出去走走,卻又不知道該去哪兒嗎?痞客邦特別精選了夏日旅遊的好去處,讓你不用出國,利用週間假期就可以輕鬆享受不輸給國外的頂級好風景!

20030671_10155342314092860_2103822750_n

宜蘭丟丟噹森林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緯度的北海道,全年有4到5個月的時間被白雪覆蓋,夏天只有短短的2-3個月,對北海道的人來說,夏天非常珍貴,夏季限定的薰衣草跟七彩花田,每年也吸引了大量的旅人。如果你已經錯過北海道的夏天,那就不要再錯過北海道的秋天!

Hokkaido_20170713

北海道9到10月的溫度非常舒服,白天大約25度,晚上10度左右,道央已經呈現黃綠相間的拼布色彩,9月下旬到10月,楓葉跟銀杏也會悄悄現身,也因為這個季節是北海道的旅遊淡季,所以旅行起來反而格外的優緩,而且秋天可是北海道豐收的季節,清甜的蔬果跟肥美的秋蟹絕對不能錯過,現在就跟著我們來趟視覺味覺大滿足的旅行吧。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暑假的空檔想要來去旅遊玩玩,但是朋友、家人、情人時間總是喬不攏,也許你該試試一個人的旅行!相信很多人會害怕一個人旅行會不會太無聊,別擔心,小編告訴你獨自旅行其實是一種享受。現在小編為你整理5個最適合獨遊的好地方,讓你來一次屬於自己的旅行,在摸索世界的旅途中,說不定你會得到不同的體會,當身處異地之時,你更能激發自己為自己充電,讓我們來瞧瞧是哪幾個地方吧~

19970842_10155336416712860_111987372_n

東京/最便利時尚的旅遊地點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飛機餐才吃完就要準備下飛機的Okinawa~沖繩!
從桃園機場直飛日本沖繩的班機超級多,包括長榮、華航、虎航、樂桃、香草等,而且飛行時間只要90分鐘,90分鐘後就可以看到藍到不行的天空,跟讓人少女心噴發的Tiffany藍海水,隨便拍就很美。
Okinawa_20170704
現在就跟著我們放慢腳步來感受沖繩的悠閒與浪漫吧!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