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策展.jpg

華航官網於2017/3/30起正式開放不同點進出購票方案,在購票的欄位下方有段的紅字「多個目的地和中途停留」按鈕,點入便可購買來回不同點的機票,第一波推出的旅遊玩法是最近很紅的名古屋。除了原有的熱門景點外,今年上半年日本的樂高樂園全新開幕也造成不小的討論話題,小編看完五位部落客的文章後,發現從名古屋到鄰近的城市非常方便(不得不稱讚日本的鐵路系統),重點是搭配航班不同點進出,在別的城市玩完後就可以直接從當地飛回家,省了一趟車錢又超級方便!!!!

*名古屋地理位置*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懶人包懶人包
※ 本文內文章、數據均依據 PIXNET 2016/01/01-2017/06/01 期間數據紀錄

『PIXtravel』全新單元 - 熱門文章精選,每週編輯會挑出站上熱門旅遊文章按照不同區域及類型匯集成一篇文章,讓愛好旅遊的讀者們不用再辛苦的到處搜集資料,看完一篇就能排出完美的旅遊行程。本篇介紹的是『台北懶人包』精選,來看看這次挑出那些站上最熱門的懶人包文章。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8月暑假來臨,已經安排好假期該怎麼玩耍了嗎?如果還沒,快來參考這篇最強暑假活動企劃,台灣在地盛事,讓你玩得開心玩得盡興,玩到明年還想再來~重點是老少閒宜,朋友出遊或是全家旅遊都超~級~適~合~果然是最強企劃呀!

暑假玩透透_700x400

首先揭開暑假序曲的就是: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泰國住宿推薦
※ 本文內文章、數據均依據 PIXNET 2016/01/01-2017/06/01 期間數據紀錄
【得獎公告】
感謝大家踴躍報名參與曼谷飯店住宿投票活動,得獎者已在7/17號抽出!! 參與活動讀者皆可得到泰國自由行NTD$500折扣券一張。
1. MODE SATHORN HOTEL兩晚住宿兩人房。 得獎者:Vvn。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

夏日最消暑的法寶就是要玩水,整日在家吹冷氣不只耗電還不健康,不管是親子育兒的玩水好去處或是年輕朋友最愛的水上活動,體貼的小編為大家做足功課,準備了本季夏日戲水企劃,北中南一次給你最完整的玩水樂園懶人包,讓你一次滿足,快點離開冷氣房,一起玩水去吧!

水樂園700x400.jpg
給你最舒服的戲水活動,不管是遛小孩還是遛大人的最佳選擇,好玩到不要不要!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