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露營

這幾年全台都在瘋露營,根據中華民國露營協會統計,目前全台露營人口上看200萬人。尤其四、五月份連假又多,很多人都開始安排出門露營的旅遊規劃。各式各樣的露營方式油然而生,有時尚人士愛去的豪華露營- 勤美學山那村,也有開放租借用具的專屬營地,再專業一點會有專屬露營拖車,自備野炊烹煮食物及各式各樣的露營道具,晚上仰望星空、白天等待日出,過一天接觸大自然的簡單生活。以下精選出痞客邦站上最受歡迎前五名的露營景區介紹。

在看露營景點介紹前,請先閱讀兩篇完整的露營行前準備攻略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00x600

母親節到了,不管你是身為『想帶媽媽出遊的小孩』、『新手媽媽』、『帶媽媽和外婆』一起旅行的讀者,本篇推出各種『媽媽』角度的旅遊計畫,帶長輩或小朋友出門旅行就是一場作戰。出門前一定要牢記閱讀本篇長輩出遊攻略,確認下列每件事情都做到了,保證你一定能和媽媽共創美好的旅行回憶!
※內文選錄文章採計痞客邦熱門文章數據,統計區間為2016/01/01-04/20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國內小旅行

旅行有很多種,大家通常都翻成Travel,但旅行也會有時間長短跟形式不同,例如Journey 是指「時間和距離較長的旅行」、Expedition 意思是「遠征、探險」。而今天PIXtravel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在英文中稱為Trip的「短程休閒旅遊」,愛好旅遊的人則稱為小旅行或是微旅行,一種輕便、輕鬆的旅行方式。近年過內更有許多旅遊平台推廣在地深度旅遊,例如Niceday台灣小旅行,想出遊的人只要買張高鐵跳上車,就可以輕鬆出遊玩樂,這次特別挑出站上一整年最熱門的小旅行懶人包文章提供大家週末出遊參考。

※內文選錄文章採計痞客邦熱門文章數據,統計區間為2016/01/01-04/10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泰國自由行攻略

※首圖照片取自酒店網頁及節錄文章內照片
每年從4月13日至15日是泰國人的新年,當地人稱之為『Songkran宋干節』,更被世界各地旅客耳熟能詳的名稱為『潑水節』,是泰國人一年一度的重要節日,全國各地都會舉行宗教慶典及盛大慶祝活動,百貨公司、夜店、熱門觀光區域隨處可見,當地人以潑水代替祝福,象徵洗去過去一年壞運,在新的一年擁有好運氣。據說越多人對你潑水代表你受到的祝福跟人緣就越好。本篇特輯PIXtravel為您精選站上熱門泰國自由行文章,住宿、必買、機票、美食,保證看完這篇後其他功課都不用做,立刻變身泰國達人!!!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全台賞花特輯

 


冬末春初正值花季,也宣告2017年台灣的花季即將展開序幕,首先登場的是緋櫻,意指寒冬而開的桃紅色櫻花,全台各地的櫻花也漸漸綻放了,PIXtravel本次特地為大家嚴選出全台各地賞花懶人包文章,由北至南,讓您能夠及早規劃整年度賞花之旅!不管是攝影愛好者、IG打卡熱點王、親子旅遊、情侶約會務必鎖定本篇文章。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